阿NI晉升肥貓行列

2007-08-18

昨晚,因為老李一句:

“我覺得七寶變瘦了”

讓我開始一個晚上的胡思亂想:

“會不會是體內蟲?或是更難纏的病?難道二隻打架造成內傷?”

不行!不行!!二個寶貝誰都不可以提早缺席!!所以明明七寶吃的好喝的正常拉的爽快,也很有活力的暴衝,今早還是拎著二隻到醫院報到.

到了醫院先帶阿NI去量體重,原本預估5公斤初頭的阿NI,指數硬生生的跳到了6.1公斤,連醫生都說要開始注意體重!!但七寶仍續持曼妙的4.85公斤.

原來七寶根本沒有生病,問題只是牠和阿NI抱起來的手感差距拉大到了1公斤多,所以才顯的輕了許多!!

真奇妙!明明二貓生活在一起,作息差不多,吃一樣的飼料,一樣的吃到飽餵食法,體重卻產生了差距,由此可知體質才是影響身材的重要因素!

我就說嘛!我又沒有吃很多,又不愛富含澱粉的白米飯,怎麼體重還是屢創新高,原來是體質的關係啊!噗噗~~

醫生檢查七寶的耳垢問題,確認只是外耳油脂分泌旺盛,不是生病,並叮囑不要清的太頻繁,否則會造成耳內菌的不平衡!此外又幫瘦弱(?)的七寶檢驗了糞便,看是不是有體內蟲在幫牠吸收營養,所以才胖不起來?

果然胖不起來還是體質的關係,但反正都到醫院了,還是請醫生一貓賞一顆驅蟲藥,萬一我們穿涼鞋的腳帶了什麼怪蟲卵回家,都一起作掉了吧!!

健康寶寶阿NI除了有肥胖的煩惱外,牠的牙齒竟然長出了牙結石,才一歲半的貓竟然就有牙結石,搞什麼啊!!果然是吃太多的後遺症嗎?為了避免麻醉洗牙的事件太早發生,醫生示範了如何幫貓刷牙-原來只要刷表面的牙就行囉!!害我一直納悶那些幫貓刷牙的同胞們是怎麼讓貓乖乖張嘴呢!!今天終於真相太白了!!

只是老李對於要幫貓刷牙一事很不以為然,大概以為醫生是在推銷牙膏吧!!噗~

下次我一定要帶阿NI去看尼克,因為都是因為我太愛尼克抱起來的手感,才造就了阿NI今天的體重地位啊!!

LINDA快學成歸國吧!!

加入好友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