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美食 甜點冰品麵包

甜點。麵包 | KOKONANA烘焙天地 (已歇業)

2011-07-01

ko-1.jpg  

不經意路過朝馬七街時,一陣令人回魂的香濃咖啡香,還夾雜著些許迷人的蒜香撲鼻而來,抬頭一望才發現香味是從這棟白色建築物中傳出。原來這是一家烘焙咖啡店,因為店內最暢銷的巴西里蒜香吐司剛剛出爐,熱騰騰的置在架上等熱氣散去,所以香味就任性的飄散到馬路上。
ko-2.jpg  

主廚Tina笑著說,可別小看這些長的不起樣的蒜香吐司,顧客真的吃的出他們的用心,新鮮巴西里的特有香草香氣和蒜末的獨特辣味,和烤的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結合在一起,只能說用天衣無縫來形容。每天一到下午四、五點的時間,幾乎是以秒殺的速度賣出,甚至有客人一來就把所有的蒜香吐司買走。這種成就感,讓她每天現切巴西里和剁蒜末時,一點都不覺得累!

 ko-4.jpg  

店內另一項人氣商品就是紅遍宅配圈的「冰心捲」,外觀乍看和瑞士捲並沒什麼兩樣,但入口的冰涼細致口感就高下立見。外層是口感綿密的蛋糕,內饀包裹著冰淇淋,最讓人擔心的甜度也讓調配的恰到好處。Tina表示,他們使用的是法國產區認證(AOC)的有機乳製品,所選用的法國麵粉也和國內知名的吳寶村師傅相同,讓顧客滿足味蕾的同時,同時也吃到安心和健康!

這棟位在七期巷弄裡的白色鋼構建築物,緊臨虹揚橋下的綠地萬坪運動公園,有著都市人夢寐以求的好停車優點。這是在日本學蛋糕和在加拿大學麵包的老闆夫妻,用心打造了一間專屬的烘焙天地,隔著透明玻璃就能清楚看見整潔而乾淨的生產空間,每日限量生產,讓顧客能品嚐到最新鮮的產品。

ko-3.jpg
如果今天不想吃甜的,這裡還有各式輕食可以選擇。比如用陳年Balsamic酒醋調味的凱撒沙拉,或是蕃茄牛肉千層麵,還是來個簡單的迷迭香雞肉三明治也很不錯。

這是一處能讓人打從心裡放鬆的所在,奢侈的寬敞挑高空間裡,有著全台灣唯一的木質階段座位,隨興想坐在第三階或是第十階都可以,想躺著也沒人會覺得奇怪。靠在大抱枕上可以上網,可以看書,可以放空。當然,這裡還有舒適的大沙發,和線條簡潔的木桌椅可以選擇,沙發旁就是綠意盎然的庭園。

挑一個想要自由呼吸的時間,停下忙亂的腳步,就請來這裡盡情享受難得的寧靜空間,而且只有烘焙和咖啡香氣的陪伴。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朝馬七街55號
電話:04-2255-0808
營業時間:10:00~20:00
店內提供無限上網服務

  • 回覆
    菲雯麗公主
    2011-07-04 於 15:15:24

    這家看起來好棒喔 想去想去 這是上次提過的餐廳嗎 ??
    版主回覆:(07/09/2011 12:54:12 AM)
    是啊~~是啊~~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