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貓

中途。貓 | [已送養-超親人幼貓送養]請幫車炫炫尋找失散多月的拔拔麻麻

2012-06-11

5D3_4259-1  

嚴格算起來,車炫炫到我們家才第二天,但是已經能夠觀察到她的個性和之前送養的黑寶完全不一樣,黑寶簡直是吃了菠菜的卜派(現在的小朋友知道卜派這個梗嗎?),每天都精力旺盛的準備跟你玩耍打鬧或炸毛衝來衝去。

炫炫總是乖乖趴在籠子一角,安靜看著在客廳的我們,如果發現我們在偷看,她會張大眼睛期待著我們去跟她玩。偶爾抱著小紙球玩耍,或是撥撥掛在籠子上的小老鼠。小女生就是小女生,玩法就是少了一份暴力,多了一份溫柔,是讓人心疼的孩子。但因為需要隔離,所以也只能偶爾抱抱她摸摸她。若是輪到四貓出來放風,廁所的門會關上,炫炫就只能學習和自己獨處。

5D3_4285-1  

但是別以為小女生總是這麼文靜,只要這小妮子肚子餓,她的叫聲也是急到你不得不加快動作,好像再慢一點她就要餓掛了。也別看她小小個頭,還挺有實力的,小肚子撐的像個小西瓜。也可能是流浪時有一餐沒一餐的餓怕了,所以她的吃相,嗯~~就是很有生命力啦!

就是她這充滿生命力的吃相,讓我誤以為可以把藥粉摻進罐頭裡讓她吃下肚。但這真是誤會大了,炫炫餓歸餓,人家還是很警覺的,大吃了二口發現味道不對,就不肯再吃,逼的我只好出門買膠囊來裝藥粉。小妮子也是很好餵,雖然藥房賣的膠囊尺寸對她來說大了點,但仍然徒手就能把藥送進她嘴裡,真乖!

5D3_4241-1    

更好笑的是,餵完藥後我又裝了一小碗罐頭給她吃,她竟然理都不理,認定其中必有詐。我把碗推到她腳邊,一直跟她說裡面沒有藥啦!哄半天她才小心試了一口,確定後母我沒有害她之心,才又開心大吃起來,是不是很聰明?

如果車炫炫有電到你,正好你也可以給炫炫一輩子幸福的家,請參考這篇http://sharon1971.pixnet.net/blog/post/28104323 裡面的聯絡方式並e-mail給我,若有疑問也歡迎提出,當然更希望您協助轉貼分享,讓車炫炫快點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