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貓

中途。貓 | [已送養-超親人幼貓送養]車炫炫在問我:拔拔麻麻何時帶她回家團圓

2012-06-12

5D3_4288-1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巧合,如果車炫炫早幾天出現,極有可能因為還在瞎忙,我只能含淚選擇扮演壞皇后這角色。但她就是這麼會選,選在我手邊的事都剛好結束,選在某人去洗車的當下表演吃乾扁青蛙,所以這小妮子一定是有福份的。

 

為什麼特別提乾扁青蛙?因為據不可靠消息來源表示,某貓友的帥氣先生說:要是他看見車炫炫在吃乾扁青蛙,也會忍不住拎回家。

所以看來靠這招騙吃騙喝確實有相當的成效,不知車炫炫在離開前有沒有把這秘技傳授給親朋好友?(還是她也是跟別貓偷學來的?)

 

5D3_4305-1  

這二天看著暴雨襲擊全台的新聞,心中很慶幸即時把車炫炫撿回來,雖然因為需要隔離,她大多時間都待在籠子裡,但總是不用再被大雨淋溼,在大雨中覓食也更不容易吧?加上因為感染球蟲,她一直拉肚子,要是那天狠心沒撈回來,車炫炫應該不久就會和乾扁青蛙同國?!

5D3_4251-1    

昨天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一位朋友看見我的MSN名稱改為『我家的車炫炫要找一輩子的家』,就問我是那一部車要賣。

這位大德看來眼殘程度和我不相上下,今天看一篇文章的標題明明寫【偷鳥賊】,我硬看成【偷烏賊】,心裡還在想是那間市場的烏賊被人偷走,哈哈!

 

同步收錄車炫炫秀氣的叫聲

http://www.youtube.com/embed/QqXbB5cQ_bM?rel=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