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

內鍵大腿雷達的阿尼

2017-11-03

內鍵大腿雷達的阿尼

我們會笑稱常撿到貓的朋友,說他們裝有貓雷達。其實我深深懷疑阿尼的DNA裡也有一枚雷達,而這枚雷達是專門偵測適合睡覺的大腿。只要我們才剛在沙發坐好,原本不知在某處呼呼大睡的阿尼,必會循著大腿的踪跡悄悄出現。

加入好友

若腿沒有擺放到他滿意的姿勢,他還會在旁喵喵叫,提醒我們要把腿放好。不過與其說是提醒,不如說是使喚,因為若沒有按他心意,他會很堅持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們妥協為止。

一旦他上了腿,就變的尊貴無比,如果不小心動了一下,他可會從喉嚨發出表達不满意的警示聲,意思就是請貓奴自重自愛,別再吵他睡覺。是的沒錯,此時阿尼的眼睛根本沒有睜開的意思。

內鍵大腿雷達的阿尼

只是他少爺一睡可以睡上幾個小時,就算貓奴有這個命陪他睡,腳也會被壓的血氣不通,急需在殘廢前脫身才行。此時該怎麼辦呢?其實阿尼也挺好商量的,在夏天,只要把腳慢慢張開,讓他緩緩落到沙發上,雖然會被他念幾句,但他還是會睏的繼續睡。冬天的話更簡單,只要用蓋在身上的毯子,把阿尼包起來,再提著包袱移到旁邊,他就會在毯子裡睡到他願意起床為止。

內鍵大腿雷達的阿尼

其實在我們家,腳上有貓的人也是尊貴無比,只要無辜的往腳上指指,就可以恃貓而驕,理直氣壯的請另一人幫忙端茶遞水囉!你家的貓也有大腿雷達嗎?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更多貓文=>https://sharonlife.tw/category/cat/

內鍵大腿雷達的阿尼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