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的故事

2007-09-08

七寶:麻麻很煩耶,幹嘛吵本喵睡覺啦!自己的事幹嘛要麻煩我來幫你說嘛!
一杯咖啡的故事

麻麻:泥是不想吃罐罐了嗎?

七寶:好啦好啦!鼻要這麼小心眼嘛!就讓我這宇宙無敵可愛的七寶來幫你說明一杯咖啡的故事吧!一杯咖啡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我麻麻每天中午都跑去白喝同事的咖啡,喝著喝著喝出了興趣,也因此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學習煮虹吸式咖啡.
有一天她興高彩烈帶回全套器材,試煮了一壺,覺得真是好喝到不行,於是在讚嘆自己的天份後,決定第二天要煮給一向只喝星巴克的拔拔喝.
結果,煮咖啡的瓦斯燈竟然沒有燃料了,麻麻因此被拔拔笑了半天,直叫麻麻不如把器材賣掉,錢給他去星巴克儲值.
但麻麻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她化悲憤為力量,跑去買瓦斯罐,結果…
跑去興農超市…..沒有
跑去傳統雜貨店…沒有
跑去加油站…….沒有
最後她終於在7-11買到了一瓶”疑似”的瓦斯罐,興沖沖的準備隔天早上大顯身手.
結果………..買錯了,麻麻買到用在攜帶式瓦斯爐的那種,怎麼充都充不進去,差點一氣化碳中毒呢!

但麻麻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她又化悲憤為力量,結果…
跑去XX登山露營用品店…沒有
跑去OO登山露營用品店…沒有
跑去XX量販店……….沒有

經歷了七次失敗後,麻麻終於在台中最大的五金賣場找到了”打火機專用防風瓦斯罐”,她終於可以好好的煮一壺咖啡給拔拔喝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棉千要不要被一時的挫折打倒,像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最近麻麻不讓我棉進臥室,我就很努力很堅持的一直抓門,讓麻麻煩到不行時,就會芝麻開門囉!

看,麻麻的床這麼舒服,不讓本喵睡實在太不喵道了啦!!
一杯咖啡的故事

好了,終於完成麻麻交待的任務,本喵要去見周公了,待會起來再向麻麻要罐罐酬勞囉!!

加入好友

  • 回覆
    huey
    2008-05-26 於 00:23:49

    七寶跟我家小米很像很像耶!
    一樣是虎斑貓帶點白色
    不過七寶的白色比小米多一點
    虹吸式還要買瓦斯罐
    這麼難買喔…
    我們是用義大利式(我也不知道那叫甚麼)

  • 回覆
    ringobabe
    2007-10-02 於 20:14:15

    我家的貓貓也很喜歡上床睡覺
    有時候踏完貓沙就給我上床 真受不了= =
    只能常常換床單了

1 2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