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朋友

再訪小貓酒店又巧遇尼克

2007-07-11

最近工作明明不忙,但是論文還是一點進度都沒有(連delay的藉口都找不到),煩躁的感覺愈來愈明顯,所以昨晚下班乾脆直奔散步咖啡,點個幾隻小貓來坐檯,來好好放鬆一下!!

一進庭院,就看到招牌狗-散步在院子裡,推門一看:哇!!十數雙眼睛對我行注目禮,其中還包括黃金獵犬(拉拉?剪了毛不太會認~)和馬爾濟斯(約克夏?).看來今天應該是有小型狗聚!!

當然笑容可掬的JoAnne馬上就迎上前來招呼,此時餘光還掃到櫃檯前有一位美女頻頻向我揮手,原來是Linda,她很開心的說:尼克今天有來喔!!

這下該我開心了!!自從上回貓小巷抱到尼克後,我就很難忘懷抱著那溫暖可靠的紮實手感,牠俊俏的臉蛋,不但紋眼線,還紋了鼻線呢!再配上結實壯碩又無肥油肚的高挑身材,嘖嘖!凡人應該都想伸出鹹豬手吧!!

只是尼克的好心情在我抵達前已被用罄:除了二隻友善又乖巧的狗狗走來走去,還有小貓酒店的爭寵小貓們,都讓尼大爺頗為不爽,即使被Linda抱在懷裡,還不時發出低吼和哈氣,嘖嘖!!這可愛的小東西,連生氣都這麼迷人!讓我一時迷惑就伸出鹹豬手摸,YA!果然被賞了一貓拳!

之後大膽媽媽Linda就放任尼克在餐廳自由活動,而尼克也就很自在的趴在邊邊的架子下,紓緩緊張的情緒.

這段期間,那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刁著自已的牽繩跑來跑去,是在溜自已嗎?牠不時把大頭擠過來撒嬌討摸摸,經過尼克旁邊時,也不會特意瞧著牠或停下來,是一隻個性很溫馴的狗狗.只是尼克重回Linda懷抱後,就完全不能容忍有狗來向Linda撒嬌這等挑釁行為.等黃金又過來撒嬌時,尼克真的氣壞了,大發雷霆的邊哈邊撲向拉拉,還好經過Linda前面時被抱住,尼克才悻悻然罵著:算你運氣好,下次再來大爺的地盤撒野,就沒這麼幸運的事了=>這句話是我自已解讀的啦!

今天點了泰式椒麻雞套餐,口味很正點,JoAnne說為了這道菜,她在頂樓種了更多的香料植物,因為她不喜歡用乾燥的香料,總覺得味道不對.在炎炎夏日,這道酸酸甜甜菜真的很開胃,大家可以試試.而且JoAnne可是有受過泰國菜的秘密特訓喔!!

話說酒足飯飽,就該去酒店坐坐.一開門,五隻小貓(除了那隻還睡眼惺忪在懶床的小貓)爭先恐後的來門口迎接,而且好撒嬌的一直喵喵叫,彷彿在說:張董,怎麼這麼久沒來看我們?害我們好想你喔!!等我才坐下,又開始上回的劇碼-咬褲管的,咬襪子的,鑽腳下的,爬上來喵喵叫討摸摸的,在背後咬著衣角踢踢踢還呼嚕呼嚕的,然後二隻咬來咬去滾來滾去,熱鬧異常!!只恨自已只有二隻手,不能對每一隻小貓面面俱到,尤其那隻超超撒嬌的白底有小黑點的小貓,一直爬到我胸前,抬著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直對我放電,唉喲!差點就把持不住想要打包了!

等我起身準備離開時,五隻又一湧到門口,好像理所當然的要跟我回家,害我心酸了一下.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到最愛你們的家的!!

回到家看到二隻慵懶的小貓舒舒服服在家滾來滾去欠揍又可愛的樣子,便拿出在小貓酒店買的SHEBA來博取二貓的歡心.論文?等明天睡醒了再煩惱吧!!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