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就破功-都不能稱讚的阿NI

2007-07-15

昨天在車上才跟老李說:之前阿NI拉肚子時買的皇家腸胃處方還剩1/4包,擺著過期也可惜,不如上網送人好了,反正阿NI最近超健康,應該是長大了,抵抗力變好的關係!!

結果在半夜十二點,處於寤寐之間的我忽然被一聲讓我心驚的聲音驚醒=>阿NI開始嘔吐.

關於吐這事很多貓都會,但阿NI的嘔吐物卻不常看到毛團,或是只有少少的毛團,所以我都只好以阿NI吃太多太快的解釋結案.

阿NI的嘔吐通常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是前菜,就是只會嘔出一點水和一點點飼料,份量約莫比五十元銅板還大一些,經一二次後,就終於吐出管條狀的未消化飼料,然後就上餐後甜點和飲料,但此時的內容物就是水多於飼料泥,約二三次把所有的庫存都清空後才停止.

我邊在清理地板邊在想這二天是不是有餵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可是除了原牌飼料外,連零食罐頭都沒有餵啊?而且早上才把飲水機清洗了一遍,水質應該也沒問題?難道是阿NI亂吃了什麼東西?或是感冒=>人感冒會上吐下瀉,所以我猜貓感冒大概也會有相同症狀?

但顯然若是阿NI亂吃了東西,但應該並沒有阻塞腸子,因為這次=>阿NI還拉肚子!!!雖然不是稀成水狀,但稱這一團”餅”為軟便,也很難自圓其說.

當時又睏又擔心的我心理真是無力:不會吧!!才說阿NI很健康,很久都沒拉肚子,牠就馬上給我難看~~好事是真的都不能稱讚一下喔!!

還好在我睡著前,就沒再聽到阿NI有問題的聲音,不過因為睡前受到驚嚇,讓我整晚作怪夢,害我愈睡愈累.早上爬起來時全身酸痛,但還是先去探視睡在腳邊的阿NI,問問牠好一點沒?看阿NI睏睏的眼神還會嬌嬌的回應,也跟著我起床走來走去,精神還OK,就比較安心先去上班=>因為總得多賺一點才有錢帶你去看病啊!!

阿NI,你最好給我健健康康的,要不然等喵鋪的物資寄到時,只好讓七寶一貓享受,到時候可別怪我無情!哼!!

加入好友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