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

會打呼的阿財

2017-11-03

會打呼的阿財

屬夜行動物的貓咪,常會在半夜歡樂開趴替,所以才會被稱為夜貓子。但並不是每隻貓都是愈到夜深時分精神愈好,像阿財就是一枚很養生的貓。

加入好友

阿財原本是在朋友家院子裡以天地為家的浪貓,來到我家後才展開和人類的蝸居生活。所以家裡的餐桌、沙發、廚房及臥室,對他來說都是新奇冒險。

阿財的陪睡天份也是偶然間發現。有次讓他進臥室玩耍,隨手拍拍放在雙人枕頭間的小抱枕,他就舒適的踡在那裡。自此後只要進房間玩累了想小瞇一下,就會主動睡在小抱枕上。到了就寢時間,見他睡的香甜不忍吵醒他,沒想到他竟安穩一覺到天亮,從此開啟他的陪睡生涯。

會打呼的阿財

就寢前我們習慣滑手機陪養睡意,關燈時一轉頭發現阿財早就踡成一圈進入夢鄉。而且彷彿在抗議燈光太亮,還用手手還摀住眼睛,感覺比我們還注重養生。

睡在枕頭邊的阿財很有存在感,無論是呼嚕聲還是打哈欠的聲音,都能清楚傳到耳裡,有時還會有微微的打呼聲呢!

會打呼的阿財

有一天阿財不知是太累還是睡太沈,鼾聲竟然大到把我從夢中吵醒,超睏的我伸手輕輕搖了阿財幾下,他竟混然不覺,依然呼的大鳴大放,我也只好放棄,努力讓自己入睡,害我隔天兩眼黑輸,他少爺倒是精神奕奕呢!你家的貓也會陪睡打呼嗎?快跟雪倫分享一下吧^^

更多貓文=>https://sharonlife.tw/category/cat/

會打呼的阿財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