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美食

好吃爆汁麻辣鴨血懶人包整理好囉!有麻辣鴨血吃到飽、麻辣鴛鴦鍋、麻辣燙,好過癮!

2024-01-27
好吃爆汁麻辣鴨血懶人包整理好囉!有麻辣鴨血吃到飽、麻辣鴛鴦鍋、麻辣燙,好過癮!

愛吃麻辣鴨血的朋友手中一定都有必吃名單,有人的人喜麻一點,有的人喜歡辣一點,為了配合不同口味,這篇特別整理出4間不同形式的台中麻辣鴨血
花漾夯夯鍋台中麻辣鴨血吃到飽,只要$199起放在自助吧讓你隨便吃。也有專業的台中麻辣鴛鴦鍋,像台北開下來的椒饗麻辣鍋,鴨血滑嫩爆汁實在好邪惡!大紅燈籠是東北姑娘開的,原以為酸白菜鍋會最好吃,沒想到麻辣鍋也好讚打趴一票名店。最後一間是重慶姑娘開的重慶老爹,香麻辣好夠味,一次一碗就很過癮喔!

以上四間麻辣鴨血,你最喜歡哪一間?本倫我自己覺得這4間各有特色,就是看想吃的當下,到底是想吃麻辣鴨血吃到飽?還是只是想買一碗解個饞?或者就是想好好吃一餐麻辣鴛鴦鍋。以上4間推薦給大家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