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美食

龍年年菜訂了沒?精選5間台中人氣年菜,圍爐好輕鬆!

2024-01-24
龍年年菜訂了沒?精選5間台中人氣年菜,圍爐好輕鬆!

還在苦惱2024年菜外帶訂哪間才最實惠澎湃嗎?網購沒吃過的年菜實在有點不放心,畢竟龍年圍爐是闔家團聚的重頭戲,所以幫大家整理5間台中人氣餐廳年菜,口碑用料都有保障,讓大家龍年年菜吃的開開心。台中年菜選擇其實還不少,有可以是宅配或店取的冷凍年菜,簡單加熱擺盤就能上桌。有的是除夕當日領熱年菜,帶回家直接開動好方便。有的年菜有整隻雞,適合要拜拜的朋友,有的年菜有魚,讓你年年有餘,有的年菜還有甜點、甜湯,吃甜甜美滿過新年。這次還特別收錄憶念點心堂的菜單,總之還沒買的朋友快點下手,輕鬆過龍年新年吧!

有的年菜已經截止宅配,但還可以到店領取,每間不一樣大家再注意一下,就讓人氣餐廳年菜讓全家人吃的開開心心,自己也不用忙到歪腰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