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美食

精選8間台中古早味美食,粉圓冰、蛋餅、米糕、涼麵,全都吃起來!

2024-02-01
精選8間台中古早味美食,粉圓冰、蛋餅、米糕、涼麵,全都吃起來!

肚子餓時腦海裡幾乎都是台中古早味美食,這篇台中古早味美食懶人包收錄的8篇文章橫跨傳統市場小吃、人氣老店與古早味餐廳,能吃巧也能吃飽。
北屯市場美食阿坤黑粉圓已有30年歷史,到現在還是用塑膠袋裝粉圓冰。旁邊就是台中排隊美食阿忠炸粿,一到營業時間客人就沒斷過。又厚又大份的第三市場美食阿母古早味粉漿蛋餅,最特別就是附醬汁的溼蛋餅。樂成宮美食旱溪人鋒涼麵也是開店超過30年。台中古早味餐廳則有九房村懷舊食堂,在50年代大戲院前吃飯好有FU,小樹食堂的古早味套餐也很推薦喔!

台中古早味美食其實還真多,這篇就先整理出8間古早味美食,其餘讓人想到就流口水的經典古早味美食,會再整理成一篇,讓大家一直吃不停就是雪倫情報局的最大心願XD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